總覺得過了那個懵懂的年紀

就很難再喜歡上其他的事物了

 

 

在十五六七歲那個階段

可以很喜歡很喜歡一件事物

然後瘋狂迷戀

 

但是到了現在,喜歡雖然還是會喜歡

可是就是沒有那麼喜歡

 

沒有.

 

 

 


最喜歡的動畫最喜歡的電影

或是很喜歡的一首歌呢?

喜歡的人事物到現在都還是那些

沒有什麼改變

 

以前可以很喜歡一齣戲

現在就好像比較沒什麼感覺

 

好看

就只是好看

所以偶爾看一眼

但卻不會大叫著這超好看

 

 

也或許是因為我太念舊

或許在我的腦海裡回憶總是比較重要

所以喜歡的一切都是那時候的

新的真的很少了

 

 

就像最喜歡的動漫人物

第一二名直到現在也還是小亮跟佐助

其他人擠不進來

 

噢.也不是不喜歡別的

可是沒有那麼喜歡,你懂嗎?

也許是因為我在那個年紀愛上他們

所以他們深植我心

 

 

曾經熱愛過的都已經好久好久了

當我還在那個年紀的時候

 

 

這輩子最喜歡的歌手

彷彿也早在那時候就已經注定

我想不會改變了

再也沒有人可以讓自己著迷到那個程度

我指的就是永生

真的

 

並非他的歌技就是真的霹靂無敵

關於這點我才聽不出來呢

我喜歡一個歌手從來就不是因為技巧

不過就是一股感覺

 

也許唱得比他好的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勝過任何其他人

而且是熱愛

 

 

可能因為我在那個年紀喜歡上他了

 

 

其他被我說喜歡的棟樑跟亞綸

或許也不過如此

 

現在很少喜歡上其他新的歌手了

歌好聽是好聽啦

只是不會那麼喜歡而已

 

 

 

除了這些以外

你知道嗎?

我也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句話

 

他說:

千萬不要在十五六歲的時候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他將會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

 

總覺得有點感受

 

 

我不是篤定

我到現在還不確定那是什麼感覺

可是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感到那麼在意

這卻是真千萬確

 

 

所以

我深愛著你嗎?

 

 

這樣講可能有點好笑

我從來就不會覺得我「愛」你

而且在那個年紀講這句話真的有點不適合

 

但是

我可能真的喜歡過你吧




也許脫離了那個懵懂的年紀

我再也不會像喜歡你一樣那麼喜歡別人了

可能直到好多年以後

在回憶中佔了最多份量的那個人

都還會是你吧

 

嗯?我說了只是「可能」



噢.不過其實我又覺得講喜歡有點奇怪

因為我從來就不會想跟你在一起

所以那可能不是喜歡吧

我只是純粹地很在意你而已



可能只是因為就在那個年紀呀......

你搬進了我的回憶裡

所以我再也無法輕易抹去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