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87,要不要回來玩楓之谷?”

最近回鍋了,如果──我說如果──如果我們還有連絡,我一定會這樣問你。

昨天開了你的帳號,卻忽然發現自己過分想念你。只有我這麼想念你嗎?那些回憶對你來說是否不具意義。好想要你回來,那你還會回來嗎?

人有可能永遠不變嗎?我覺得不可能,活在不同的環境裡,有時候我都覺得我變了。我後來在大學有交到很多朋友喔,那些日子很快樂,也很平靜,但一個人的本質終究是不變的,最後我就會發現,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那陣子豁達到,我曾經覺得自己不想你了,關於那些被你遺忘的回憶,我也快要能擺脫了,只是,真的有可能嗎?我能成為一個沒有認識過你的人嗎?

你之前出現了一陣子,然後又消失了。我不知道你在哪裡。因為想起你點到你的個人主頁看看,看見上面寫著你四個小時前還在玩著遊戲,嗯?那是真的嗎?我有點不敢點開那個聊天視窗,怕看見你依然沒有讀過我的訊息,儘管讀過了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兩者都只傳達了一樣訊息:你不想理我了。

大概吧,直到現在我仍想相信那只是我的猜測,是因為我杞人憂天的個性而引發的猜測,不是真的。想要你在得知這個猜測以後回我一個”= =”。

“哪有。”
“你想太多了。”

只是現在我連我們什麼時候會再說上一句話都不知道。

你過得好嗎?應該當完兵了吧?是不是正在工作著呢?如果有時間要不要回來一起玩呢,之前幫你練到快一百等了喔。

我過得還不錯,應該啦,撇除家裡的紛紛擾擾,只是我還在失業中,好廢喔,這樣竟然還有時間玩楓之谷。

好懷念與你談話的日子。想和你抱怨好多好多事。

如果可以的話,回來好嗎?即使我們都已經長大了,我還是希望你能回來。這四年你不在的日子,我一直都是那麼期望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