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影集,因此想起那段荒謬的高中生活,那堪稱我人生中最爛的一段時期。想起荒謬的羔子(至今我仍然希望我再也不會見到他)。

女主角自殺了,因為來自同儕的嘲笑與冷漠,有人說,女主角抗壓性太低了,那些根本不足以成為自殺的理由。可是你真的可以體會孤獨嗎?能明白身處絕望身邊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的感覺嗎?你需要朋友,但你孤立無援。當然,大概也有人會說,那是你自找的。

真是爛透了,那些偷偷趴在桌上哭的日子,沒有人可以說話,沒有人可以傾訴與抱怨,沒有人能聽我罵羔子一百個幹。所以,無論如何,女主角的處境我是體會了,雖然她大概更慘,只是言語能施以多大的壓力我是再明白也不過的了。

後來,我想知道那些在群體中容不下的人,能生存下去究竟該有多堅強?其實我也做過那種事,對吧?關於冷漠。想想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沒什麼,如果有人難過,我想我會想給他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