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臉書把網誌功能給關掉了,幸好還是能看到以前寫的東西。心血來潮回去讀了一下,感覺寫的網誌有一半都是因為想念你。

我至今仍然想念你嗎?是的,雖然我已經有點不曉得我想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還是以前認識的阿榮嗎?畢竟有點久遠了。偶爾因為想到失去你而哭泣,那份難過至今都真真實實的存在。

我其實有點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在你的好友名單裡?如果還留著的話,你到底又是為何而消失呢?我們還是朋友嗎?會有朋友五、六年都不連絡的嗎?

有時候會看見你上線,好想知道那個聊天室的另一端真的就是我所想念著的你嗎?如果在你上線的時候密你,你就真的會回覆我嗎?我完全不敢想。我也沒勇氣看見那些被放置已久的訊息,究竟是已讀還是未讀?想想不管是哪一個都很可怕吧?所以我始終沒有點開他。

我覺得我可能變了很多,你應該也是吧?雖然我從來不曉得真實的你是什麼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