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習慣跟你說話
所以期待你的訊息
有時你分享你的故事
有時我說我的
許久沒跟人說些大小事
其實有人說話感覺總是好的

文字聊天時好像顯得熱絡
但語音時總會陷入沉默
我確實比較擅長使用文字
總默默地思考該不該說些什麼
丟出你在幹嘛的無聊問句
但對話總會停止在你的回答
你也沒有主動再說些什麼
最後只說聲先睡覺了

你知道我是個內向的人
而我不太確定你的內向與否
因為你有時很沉默
至少不是無俚頭的活潑
但應該也不是那樣內向害羞
我忍不住臆測你都在想些什麼

不了解的事情很多
所以對話中我問了很多問題
大的小的零碎的
那些關於你的事情
但總覺得等我問到沒東西可問
哪天話題就會掏空
除了彼此的食物攻擊

你變成想分享事情的第一人
但我其實害怕
如果我過於習慣與你分享一切
你會變得太過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