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要整理一下部落格
當初無名消失以後就移來痞客幫了
但因為也很習慣在臉書打網誌了
這裡自然也很少使用
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把以前的文章都刪除
我還會有再回去看那些文字的一天嗎?

我知道一直看那些文字是不太好的
我還會想回憶過去的我嗎?
那些好的與不好的
其實我開始有點畏懼點開那些文章
因為大概很愚蠢很愚蠢吧
但我好怕我刪了以後又會後悔
我刪了以前的我
也刪了從前的你
怕刪了以後我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你了

但如今那些回憶已經不再重要了吧?
不重要嗎?
如果不重要為什麼看到會想哭呢
但有些人也已經不在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放在心上呢
總覺得當初讓它們隨著無名銷毀
我就不用煩惱這些了
那些青少年時期留下的愚蠢痕跡
究竟有哪裡值得回味呢

話說現在到底有誰還跟我一樣喜歡寫網誌
不過寫了那麼多年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現在寫的這些大概也是滿愚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