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情在轉瞬之間走遠,成為曾經。
 
過去是一棟不大也不小的房子,曾經住在裡面。
 
他們都是曾經,把過去塞得滿滿的。
 
有時候談話,總覺得有一天你們終究會離開,離開現在。那樣的交談令我覺得陌生。或許我們都已經脫離了彼此的生活太久太久。
 
有人說,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我相信呀,我願意相信,而且我曾經相信自己可以看見永遠;然而,那是不是就代表我們並沒有成為真正的朋友呢?否則,為何一切會變得如此陌生。
 
我們還是朋友嗎?
 
是啊,也許吧,但總有一天也會成為只是過去的朋友吧。
 
你呢?是不是也悄悄搬進了過去,否則為何我無法在現在找到你存在的痕跡──就像消失了一樣。
 
我無法回到過去呀,如果你真的搬到了那裡,那是不是就代表我不會再見到你了。我們將變得毫無交集。
 
哎,我說啊……如果非得離開,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可以住到未來,讓我在以後,還有機會和你碰上一面,然後談談我們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