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你也沒有回覆其他朋友給的生日訊息這件事來安慰自己會不會太可笑?毋庸置疑。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你出現了,你出現了。但依然什麼回應都沒有。一樣連看都不看嗎?這是我該放棄了的意思嗎?好吧,如果一直都是這樣,也許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生日快樂。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事,但如果惹你討厭了,和你說聲抱歉。


我想大概不可能等到你來否定我的疑慮了,你甚至連個明確的答案都不肯給。


「我不會再來煩你了。」


天知道要把這句話說出口有多難。


好吧,或許我會反悔,或許我明年照舊和你說生日快樂,而且機率滿大的。反正得不到回應也不是第一次了。也許吧,我猜那句生日快樂會一直被你晾在那裡。


真是死腦筋。我好想大叫,在那個聊天視窗裡大叫,甚至想大膽地直接標註你,直接叫你來看,但你連看都不看,我連想再說些什麼都不敢。


馬的。馬的。幹!!!!!!!!!!!!!!!!!!!!!!!!!!!!!!!!!!!!!!!!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回我,為什麼又不理我。我想傳簡訊給你,想打電話給你,想徹底問個明白。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我好想說服自己你只是漏看了通知。


但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那麼豁達。


你知道嗎?有時候我甚至會想像,這一切都只是一個驚喜,也許你哪一天就會突然蹦出來嚇我一跳;長久以來的這些,都只是一個驚喜。也許你會在我生日那天和我說生日快樂。


才沒有呢。已經落空了兩年。那麼,這麼想的我一定是智障吧。


知道嗎?我剛剛從信箱裡翻到了即時通的聊天紀錄,好懷念喔,真的。本來以為舊電腦被收起來以後,我再也沒機會看到那些對話了。雖然看起來不是全部的,但至少有點東西啊。我稍微看了幾天的對話,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煩躁,要是我也許也會想離開吧?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但是我以為啊……那麼多年的交情,我們曾經講過那麼多的話,這樣子,也許自己還是可以有那麼一點點的重要性的,沒想到原來真的是零嗎?


還記得好久以前,有一次你主動跟我說你化學考得很高分,超爽。那時候我很高興,因為你多麼不常和我分享你的心情。


你現在過得好嗎?是不是很好?應該是吧。不知道你找到生命中的茶茶了沒?老實說,我以前從沒想過我竟然會沒機會聽你分享。


這兩年我終於已經決定放下他們了,但我根本沒辦法輕易丟下你呀,因為我甚至不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沒有爭執、沒有不歡,但我們之間的交集卻終究消逝。


這樣說來,如果可以吵個架那就好了呢……也許會比這樣毫無理由更容易讓人接受吧。如此一來我就有理由放下了。


我想你了。也許說起來很噁心,但真的。


我懷念從前一起玩楓谷、跑跑、爆爆王的日子。


我懷念從前一起做作業、寫題目的日子。


我懷念從前有你聽我講屁話的那些日子。所有所有。


懷念,除了懷念,我沒有別的可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