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阿榮,生日快樂。本來想寄信給你,但想想還是算了,我猜你可能不會收到。
 
嗯,生日快樂。是的,在說這句話的同時,這也代表了我們又一年沒連絡了呢。去年在臉書寫的那些話我猜你一定沒看過吧?可能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有寫文章給你?是的,我寧可相信你不知道,就如同我寧可相信你只是沒上線,又或者FB怪怪的,所以我才會一直看不到你。
 
我猜今年的你可能還是不會來看吧,但等我寫完以後會去密你的,和你說生日快樂。我不知道這次你會不會回,其實我更害怕自己會又崩潰一次。我本來甚至想打電話給你,畢竟我還沒有親口和你說過生日快樂呢!但算了,也許你不會接,也許你根本已經換手機了也說不定。
 
 
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放棄,放棄等你的一個回應,告訴我你並不是不想理我。放棄很難啊,真的很難,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放棄找你了,那你也不會再來找我,畢竟我之於你而言,從來就不像你對我而言那麼重要。我可能只是個平凡朋友,就像從小到大總會認識許多人,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成為好朋友,有些人過了就過了,什麼特別的痕跡也不會留下,只會是記憶中一個曾經相識的人,或者更糟糕的是,一個曾經出現但最後卻被遺忘在記憶裡的人。這些人在現下的生活中是可有可無的吧?我大概也是其中一個。
 
嗯?也許有一天你會突然想起,以前好像跟一個人玩過楓之谷,但忘記他叫什麼了?諸如此類。不能怪你,我想我忘掉的人也不少。
 
我知道你在現實中一定有更多比我更好更談得來的朋友,所以,也許你覺得煩了嗎?想當初我們的最後幾次聊天,有一次我猜你可能忙著跟大學朋友聊天吧?還是打LOL呢?我還記得那天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有種被丟下的感覺呢,然後我哭了,我在哭,但不僅於此,更讓人難過的是你再也沒回來。
 
到現在那個聊天視窗依然連個已讀的字眼也沒有,即使在過快一年了以後,還是什麼也沒有,那代表在好幾個月之後,你也甚至沒有想過要點開那個聊天視窗。我們之間竟連一句問好的餘地也沒有了嗎?我不是要你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啊,可是我不希望你消失得那麼徹底。可以至少讓我看得見你嗎?如果不是沒上線,我想不到除了隱藏之外的原因了。
 
我想是厭煩了,如果不是這樣,又為什麼不理我了呢?如果還是朋友,又何以讓我每每像個白癡一樣哭著寫著千言百語……只因為我覺得你離我愈來愈遠了。更心酸的是,儘管每次寫了那麼多,寫了又寫,本人究竟有沒有看見都不知道。
 
其實我不想輕易地讓你離開,只是,也許到最後這些都沒有意義。對,馬的都那麼明顯了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因為我不想相信你會就這樣一走了之,但若真是如此,請來告訴我吧──不,就請已讀不回吧,已讀不回,那樣我就會離得遠遠的。這是一個渺小的請求,就這樣吧,至少讓我知道些什麼,什麼都好,說這是誤會或者事實,不要讓我懸著一顆心卻不知道你到底在哪裡。
 
你六月的時候就要畢業了,希望畢業之後也可能過得順順利利,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過得開心。22歲生日快樂。
undefined
無意間翻到的,不曉得你是否曾經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