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你穿著學士服的照片才想起來
對耶,你快畢業了

時間過得好快
等我跟你說畢業快樂的時候
我們沒說話的日子大概也滿兩年了?

已經不曉得自己是否該惆悵
該跟你說畢業快樂嗎?

我想你才不會關心我跟你說的任何言語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是朋友
你在現實的樣貌我沒半點了解
可能我們根本就不熟

我很想告訴自己
就這樣結束這段友誼也沒關係了
很想直截了當的跟你說,我不會再去煩你了
也許你看了以後還是沒有回覆
然後我就可以真的絕望了

可惜我才沒那個勇氣

只要你沒表示任何意思
我想我就會一直等下去吧

說起來還真是窩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我就是個隨時會爆炸的炸彈
所以你離開了呢

從來沒了解過到現在
越來越陌生了

嗨,阿榮

阿榮。

連叫名字都要覺得彆扭了


我知道等你出社會以後我們就會離得越來越遠了
你有你的路,我也有我的路要走

好吧
其實不用等到那時
現在好像已經是了

既然我們不曾在現實相識過
那或許消失就無所謂。
你是這麼想的嗎?

想想那麼多年玩了一堆遊戲認識的朋友
還不是都沒說再見就永遠掰掰了

可是你呢
明明就在這裡
明明就該要有說掰掰的機會的呀
為何連一聲再見都不說


回來好嗎?
不要不告而別

在我們完全變成大人之前
讓我用以前那份心情
和你聊個天

真想跟你大叫火影完結了然後大暴一堆我的感想
說,最後那個佐助真是不佐助

可惜無論我說什麼
似乎你永遠都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