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現在幾乎很少畫卡片了
 
或許因為我們已經分隔兩地
連給一張卡片也顯得困難
或許因為就是剛好沒有碰面就想說罷了
況且有點忙碌,但的確
我也承認自己變得有點懶惰
 
 
似乎從小開始就自己畫卡片了
生日快樂或者聖誕快樂
 
雖然現在想想
那些東西應該會讓人無法直視吧
大概就是在彩色的紙上面畫了些塗鴉
我自己都不能想像那會是什麼
 
可能是好笑的蛋糕跟聖誕樹或者禮物盒
 
 
記得小學時還會用粉彩紙之類的
後來國中的時候就比較常用A4影印紙
摺對半.一半畫圖裡面寫字
到後來變成各種大小的廢紙
有時候甚至是考卷背面
還是0分的
 
有時候想到自己畫的與寫的
甚至是竟然用隨手可得的廢紙這件事
都覺得
好像有點丟臉呢
 
而且寫卡片的時候好像都有點神智不清
要是現在看見自己寫的字
會想鑽進土裡吧我猜
 
 
其實我不知道
最後那些卡片代表的意義會是什麼
甚至不曉得它們是不是還在這個世界被某人好好保存著
現在呢
還在也好被丟了也罷
總是希望這份心意曾經顯得重要
 
搞不好哪一天就不再畫卡片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會保有這樣的心情到什麼時候
事實上就連那本相簿都很少新增了
我希望這不會是因為我們變得遙遠了
 
 
 
嗨,朋友
希望我還有機會為你畫一張卡片
如果無法見面
那就用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