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以前的網誌,發現我們已經認識了十年以上,儘管後來的幾年,你並沒有參與我的生活,但十年,代表的是一段多長久的時間?幾乎快是我生命的一半。

多希望後來的幾年你也在,但也許你只是做出了選擇,選擇讓其他人留在你的生命。我仍然偶爾翻看以前的文字,剖開自己,挖出埋藏在心底的那份情感,而後回憶。

剛剛找出了一則對話,忽然好想念即時通,好想把歷史紀錄通通挖出來重看一遍,但當然,那已經不在了。謝謝你曾經擔心我是不是會睡不著,因為那晚我又情緒低落的講了一堆垃圾話(抱歉,我承認我的確滿煩的)。不可以哭喔,你說。

不可以哭。

嘿,我只是想說,我仍會想起你,曾經那麼重要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