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夢見一些過去的人,就像今天,或者昨天。夢境是很奇怪的,沒有任何意義,只是也許我又想起你了吧。有些回憶是不適合一直回想的,但那對我而言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儘管既尷尬又丟臉。有些人不了解那些事情對我的意義,嘲笑它,或是把它當成玩笑,但他們知道那對我來說曾經很重要嗎?我不想提起以前那個愚蠢的自己,但也不想否認那段回憶。

偶爾會想在以後的哪天再見見你,雖然大概會很彆扭,只是很想知道當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我說我不懂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究竟是什麼,直到現在依然是如此,但真的是那樣嗎?如果硬要問我喜歡誰,我想可能會是你,至少在之後的好幾年,我再也沒有像曾經在乎你一樣的在乎過別人,我是說,以前曾有過的那種酸酸的感覺,或者在你和我講話時那種開心的感覺、因為能坐在你旁邊而喜悅的那種感覺、覺得你很可愛的那種感覺、還是不喜歡看到你不開心的那種感覺。

當然,我曾經在意過的人不只你一個,但有些人,我卻很清楚明白的知道那不是喜歡。所以,我喜歡你嗎?也許答案是肯定的(但我從來不曾把你想像成另一半,因為其實我覺得那感覺超級奇怪的)。

儘管現在我大概不喜歡你了,畢竟我們再也沒有交集,我不曉得我是不是仍然會喜歡現在的你,但你一直都住在我的回憶裡,不曾離開。

離那件事竟然又好久好久了,找來了當初那篇文章,也看了之前你給我的訊息,我坐在辦公室裡,忍不住衝到廁所裡去哭了一下。也許我就是適合活在過去……跟個白癡一樣。不過不是難過的,應該不難過了吧?只是偶爾為回憶哭一哭,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