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循環播放一系列楓之谷背景音樂的cover作品。我很喜歡那個播放清單,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純音樂,特別是鋼琴,也許,因為裡面充滿了回憶。

忽然地,剛剛聽著魔法森林的音樂聽到落淚。發現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再因為感傷而哭泣。有時候是真的很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玩著遊戲的日子,還有因為遊戲認識的一些朋友;當然,那些朋友已經全部都失去聯繫了,我甚至想不起其中一些人的暱稱。

但我也曾經因為遊戲認識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而那個人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我們一起熬夜練功的數個日子,一起練過的一隻又一隻角色,我們甚至可以無私的分享遊戲裡的任何東西。

是,我想念你,我已經很久不曾如此想你。即使今年你的生日我仍然記得,但我感覺自己只是習慣記得,以為自己可以放下了,所以我不再試探性當丟出生日快樂的訊息,反正最終也只是一個得不到回應的祝福。

但誰心裡沒有一絲絲希望你能回來的期待呢?剛才正證明了那個期待還是存在的,儘管很愚蠢。倘若哪天你真的回來了,你還是原來的你嗎?而我還是原來的我嗎?我們又還能是當年的我們嗎?如果無法的話,這份期待是否沒有意義?

無論如何,這份回憶我想我會永遠放在心裡,不管你是否早已忘得徹底。

最後,聽個音樂吧,708。是的,阿榮。

https://youtu.be/22nm_OYrm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