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看見你的照片我總是想哭

你的大頭照常常是空的
你也不會PO生活照更新動態
於是每次看到你換了新的大頭照
眼睛就不由自主酸起來

我猜那是一種思念
是這樣子的吧

雖然總覺得用到思念這個詞
似乎是有點太矯情了
可是在我感覺起來的確是

我無法否認那真真切切的想念
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受

為了畫圖去找了你的照片
結果看到你的樣子我又想哭了
不對,我的確是哭了


一遍又一遍地想起
前幾天那彷彿身在夢境的感覺
我發現我有個地方說錯了

這次你說的一字一句
才真該是用盡我一生中的奇蹟
我想那條訊息得做好準備
它會被我保留好久好久
也可能是一輩子吧

當然我又把它截下來了
謝謝你給了我
一個寬恕自己的機會

我想我並不是真的覺得無所謂
其實我真的希望你能看見
然後感受些什麼

只是我沒有想到你會和我說那些
那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好像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在那些你給的文字中
我感覺到了......

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受

我不曉得打著那些字的你
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
但我真的謝謝你
無論如何那都讓我覺得很高興

真的.


又要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在這個你不會來的地方
我差點都要把那句話說出來

曾經你的確成為過那個
讓我很在意的存在
沒來由地在意
我不很篤定但我也無法否認

謝謝你成為了這樣的存在
我想你不會知道你曾經有過的地位
究竟有多重要

生日快樂,希望你過得開心

默默祈禱
不曉得我們還有沒有變成朋友的那天
?



另外

在雜七雜八的分類之中
有四則篇名為"視為回憶"的文章
那天我點開它們逐一閱讀
然後有一陣酥麻感從頭皮竄起

那個人真的是自己嗎
其實我不太相信

其中的文字風格和顯現的氛圍
與現在所寫截然不同
倘若在那之後認識我的人
看了一定也無法相信那是我寫的
我是如此猜想著的

那四篇好像是那時唯一留下
還能夠看見快樂的文字
其他那幾年寫的文章都被我刪除了
現在覺得有點後悔

感覺就像把以前的自己丟棄了


轉往底下的幾十則留言
呃──
我簡直無法相信
我猜如果你看見了一定也會──

不曉得是否會嘔吐一番呢

我看完了每一則回應
總覺得胃翻攪得更加劇烈
但我相信那是它們被留下的原因
因為那裡面有你的存在

我無法想像我們從前有過那樣的對話
偶爾在留言裡說出口的噁心話語
當初當然是開玩笑似地說著
但我猜我是說真的

你不知道從以前你所說的每句話
就常常讓我感到很高興了
我總是覺得你好可愛

你張開手掌把拇指放在鼻尖
然後俏皮地吐了個舌頭
那就是我所指的很可愛的鬼臉
也許嘴裡還叫著大姐大吧

對不起
說到這裡我又開始想念了
但還是只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