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已不足以形容
我有多開心

雖然其實
我曉得現況不會因此而改變
但你知道那對我來說有多大的意義
也許我可以不用再背負著
遺憾?

尤其你是那樣的存在


當時的在意
我仍記得一清二楚
所以

那時候才會那麼難過
自己竟然──

如果你沒有成為那樣的存在
也許我就能瀟灑地放任你遠離
也不會爲了這件事情
哭過一次又一次

如果你只是個普通的存在.



可能因為我並不希望你徹底消失
才任由自己被回憶宰割
明明會覺得難過卻不阻止自己
不斷地回想

也許潛意識中我怕我會忘記
其實我根本不想忘記
就算會傷心落淚

忘記了好像就真正失去了
我不想要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就像明明不會有交集
還是希望那個名字繼續留在那裡
讓自己可以看見

也因此
那時候發覺你不見的時候
才會產生一陣不切實的
失落感

即便那對我的生活沒什麼影響
即便我們不曾有過任何交談
我就是不希望你消失

因為自己曾經
那麼在意你.



你一定無法想像你的回覆
讓我有多感動
謝謝你

我真的很高興
終於能放下長久壓在胸口的巨石

不要再哭了
我可能沒辦法答應你
我想也許我不會再爲了難過而哭
可是卻有可能

一次又一次
反覆閱讀你說的那番話
因為高興而落淚

你知道那些話對我來說
意義非凡


因為你曾經成為
那樣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