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疲憊累
在影印店整整待了六小時
誰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其實途中遇見了兩組同學也來印作業
到最後大家都已經離去了
但我為什麼還在這
 
本以為很快交代完
就可以去學校圖書館晃一晃
借個小說吧雖然已經借了三本寒假大概看不完
可是每次在書室走來走去的時候
都可以覺得心情很好
 
只是天不從人願
中間出了一些差錯於是拖到了晚上
悲劇釀成一個天大的錯誤
覺得明天付完錢大概就破產了
真的每次輸出都要出事情
錢包可能在哭
 
 
接著晚上去陶OO吃了大豬排
其實原本頗期待的可是總覺得沒有很好吃
想起高中常吃的55元起司豬排便當
吃起來都覺得比較幸福
有點難過
140元
 
最後我竟然沒有吃完
我這麼愛吃的人
沒有吃完!!!!!!!!!!!!!!!!!!!!!!!!!!!!!!
紅茶還比較好喝一點
 
於是時光飛逝又到了八點半
回到影印店領回剛出爐的企劃書們
除了感動之外已無法言喻
 
抱著一疊厚厚的書走到公車站
等了三十分鐘公車為什麼還不來
於是坐在明志路上的麥當勞前想著事情
然後突然覺得有點想哭
其實思緒好像很複雜
大概覺得熬夜都值得了吧
可能連人哲被當也值得了吧......................
 
乾乾我覺得人生一片黑暗了
談什麼人生哲學呀
 
前天弄到五點的時候果然真的不該睡的
一睡就睡到八點錯過隔天的期末考
加上上次又錯過報告大概真的註定要被當了
明明我只是很想抱著小親睡一下而已

 
今天可以好好睡一下了
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