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總在頹廢中開始
然後在揮霍中度過
 
第一天整整睡了十幾個小時
即使早就已經醒來
我還是賴床了
一賴就賴到下午四點多
但我分明六點半就已經睜開眼睛
 
其實娃娃一直起來走來走去
但我一直逼牠睡覺
只有偶爾帶牠去外面上廁所
然後趕快溜回房間
就又睡著了
 
直到一次爹到了廁所
才趕快趁機把娃娃放回客廳
然後我又回到房間
又睡著了
 
這個開始實在有點糟糕
其實我本來的計畫是第一天要打掃家裡
但你知道我的計畫從來不會被實踐
 
 
第二天我早了很多點起床
只在床上賴到十點多
而且中間還有把小說拿起來看
沒有一直睡覺
 
想想一九八四翻了有兩個月了
我已經不只在今天提到這本書了
這樣就知道我到底看了多久
終於快看完了
 
除了這本書中的「那本書」真的超無聊
導致我看了好幾天還沒看完
最後還索性先略過之外
其餘的在心情上覺得自己被撼動了
 
後來起床吃了粥
打開昨晚安裝的數碼寶貝
覺得亞古獸跑步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我今天孵化加布獸失敗了
乾乾我想要練加布獸但牠竟然爆掉了
覺得傷心
 
不知道這次我會玩多久
假日做事情總是沒有結尾
上次暑假只把灌籃高手看完一半
光速蒙面俠只看了二十幾集
還有十幾集的飛龍在天
希望這個寒假會乖乖把爆走兄弟看完
 
還有我剛剛看了三集幽遊白書
才看第一集我就哭了
我一定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流水帳
但寒假就是如此廢的開始了
 
 
啊啊
我的假期似乎從來無法充滿意義
有點想重看奪魂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