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寄一封信
恍若回到古早的年代
 
但重點不在聯絡
而是一份心意的傳遞
讓一份遙遠的祝福
能傳到另一個人的手上
 
倘若不是還得和人要地址
我可能會愛上這回事
當別人收到信時的驚喜
可以轉換成一種喜悅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的心意
很純樸很真實呢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禮拜四寄出的信件
意外地很快就送到朋友手上
覺得十分驚訝也很慶幸
郵差先生終於開竅了是否
 
我想如果我有足夠的郵票
還有別人家的地址
我可能會一天到晚都想寄信吧
 
網路儘管方便卻有些冰冷
這樣的方式雖然平凡
卻多了些溫暖
比親手交遞
又多了一種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